close

你的處方箋 有效自我控制腎臟病, 富野康日己 監修, 9789863700333, 楓葉社文化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你的處方箋 有效自我控制腎臟病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你的處方箋 有效自我控制腎臟病,作者:富野康日己 監修,出版社:楓葉社文化,ISBN:9789863700333

特價:2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你的處方箋 有效自我控制腎臟病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你的處方箋 有效自我控制腎臟病,作者:富野康日己 監修,出版社:楓葉社文化,ISBN:9789863700333

《你的處方箋 有效自我控制腎臟病》


四大步驟,有效控制腎臟病!
◎步驟一:健康檢查
透過尿液、血液檢查瞭解腎臟狀態
留意排尿次數及尿液顏色、味道,如有異常便須至醫院求診並接受檢查,確認GFR數值。
◎步驟二:飲食控制
控制鹽分、蛋白質及熱量攝取量
攝取胺基酸含量高,鹽分、蛋白質、磷、鉀含量低的飲食,避免攝取過量水分。
◎步驟三:習慣養成
戒除菸、酒,記錄每天的血壓及體重
積極執行有氧運動,避免泡澡時間過長,戒除不良生活習慣,每日測量血壓、體重,控制健康數值。
◎步驟四:透析療法
血液透析、腹膜透析
腎功能減弱後,會出現貧血、高鉀血症、尿毒症等各種不同的症狀,若腎臟停止活動,得考慮透析療法或腎臟移植。
本書特色
◎表格+插圖+自我檢測表,輕鬆易讀,靠這本,你就是最好的家庭醫生。
◎檢測GFR數值→改善飲食、生活習慣→運動、藥物療法→透析治療→控制腎臟病!
◎透過檢查數值確認慢性腎臟病危險因子,控制鹽分、蛋白質、熱量攝取量,記錄每日血壓、體重,掌握治療成效!
腎臟是沉默的臟器,早期疾病並沒有明顯的自覺症狀,等發現不妙時往往已經病況嚴重。
台灣的洗腎盛行率在全世界名列前茅,如何減少洗腎人口,一直都是大眾關切的議題。在探討此問題的同時,我們必須先瞭解腎臟疾病究竟是哪些因素所引起的,是先天異常、飲食影響,還是疾病誘發?
本書教大家如何透過尿液及血液的檢查結果評估腎功能,確認自己是否帶有致病危險因子、有無症狀顯現,以最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傳授大家低鹽、低蛋白質飲食的美味訣竅及生活改善法,並提供完整的透析及藥療資訊。




你的處方箋 有效自我控制腎臟病,作者:富野康日己 監修,出版社:楓葉社文化,ISBN:9789863700333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